2017年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工程(雏鹰计划) 优特电源榜上有名!

2017年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工程(雏鹰计划) 优特电源榜上有名!

2017年杭州市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工程入选企业“雏鹰计划”名单于近日正式对外公布。 经过层层筛选及审核,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最终入选2017年度杭州市科技型初创企业“雏鹰计划”。

“雏鹰计划”从2010年开始,用7年时间,在杭州市重点培育和扶持了1000家科技型初创企业,形成技术水平领先、竞争能力强、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企业群,建立一个“雏鹰企业”培育库。 根据“雏鹰计划”入选要求,只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研发实力强劲且在技术及商业模式上有明显特色的初创型企业才有机会入选。 在“雏鹰计划”实施期间,市财政每年统筹安排,采用项目资助、投融资资助、奖励和其他政策支持等形式,对列入“雏鹰计划”的企业进行扶持,同时引入科技中介机构统一指导,协助增强融资能力,帮助开拓市场。%e9%9b%8f%e9%b9%b0%e8%ae%a1%e5%88%92

作为一家来自于浙江大学电力电子专业,以智能LED驱动电源研发团队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优特电源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让智能照明简单可靠”的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研发,拥有自主研发的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并且全系列产品持有北美UL认证和欧洲ENEC认证。同时公司也拥有海外合作伙伴20余个,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

%e7%94%b5%e6%ba%90

此次入选“雏鹰企业”后,优特电源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自身技术优势,持续提升研发能力,进一步加快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为全球照明行业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2017年杭州市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工程“雏鹰计划”名单

近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简称市科委)发布公告,多家新型创业公司被列入2017年杭州市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工程。

杭州市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工程由杭州市发起,旨在培养一批技术水平领先、竞争能力强、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企业群。2010年杭州市启动了“雏鹰计划”,2011年又启动了“青蓝计划”,2015年市科委将两者进行合并,统称为杭州市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工程。2010-2016年,共培育了雏鹰企业1700家,青蓝企业500余家,其中已经上市的企业(含新三板)有33家。

Share this post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