亩均论英雄,优特领先跑

亩均论英雄,优特领先跑

近日,2022年年度杭州市滨江区工业企业综合评价结果出炉,优特电源获得了B类企业的评分标准。作为LED电源行业的佼佼者,优特电源坚持以“亩均论英雄”改革为导向,深入践行企业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什么是“亩均论英雄”

“亩均论英雄”是浙江省正在全面深化进行的一项经济改革,用“亩均效益”而非“唯GDP”对经济效果进行评价,建立企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推动资源要素向优质高效的领域集中,实现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自2018年1月起,浙江以省政府文件形式,印发《关于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的指导意见》以来,滨江区全面实行“亩均论英雄”考核办法,现在将这一改革推向全面深化阶段。

二、“亩均论英雄”的评价指标

亩均论英雄,就是根据企业占地和实际产出,以亩产效益为核心考核企业。考核的指标有六大类:

1、亩均税收”(权重30%);

2、“亩均销售”(权重20%);

3、“全员劳动生产率”(权重不低于10%);

4、“研发经费占销售的比重”(权重不低于10%);

5、“单位能耗增加值”(权重不低于10%);

6、“单位主要污染物增加值”(权重不低于10%)。

按照综合评价得分高低,企业将被分为A(优先发展类)、B(支持发展类)、C(提升发展类)、D(限制发展类)四类。

我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可直接入选B类企业。

三、科技创新,继续提升亩均效益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优特电源致力于通过研发和生产高品质智能化LED终端解决方案及大功率LED电源,向全球的客户提供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并且一直将质量和可靠性作为第一优先。作为一个技术领先型的公司,优特电源不断推出新产品和好的服务来为客户创造价值,如800-1500W超高效率植物灯电源,NFC 智能编程的驱动电源,高功率密度大功率电源,DALI2电源以及极端温度特种电源等来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今后,优特电源将继续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进一步强化产权管理,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力争成为引领行业新标杆。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