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视台科教频道专访优特电源毛昭祺:让户外智能照明简单可靠

浙江电视台科教频道专访优特电源毛昭祺:让户外智能照明简单可靠

2018年11月,优特电源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日公司总经理毛昭祺因此接受了浙江电视台科教频道新视点快报栏目的采访,此次采访中他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的背景和现状,并讲述了对企业今后发展的愿景。

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毛昭祺,毕业于浙江大学电力电子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职于MPS, 英飞特电子等行业龙头企业,有着丰富的照明及电源行业经验。

毛昭祺在采访中介绍道,优特电源一直秉持”让智能照明简单可靠”的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研发。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浙江大学电力电子专业及行业知名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DALI,蓝牙,LORA,NBIOT,电力载波智能控制终端及NFC可编程智能电源的研究和开发,这些产品主要销往欧美50多个国家的户外照明市场。

此次采访中毛昭祺着重介绍了公司对应现在市场对于产品的定制化,高可靠性,低安装维护成本等需求,不仅设立拥有独立的实验室,还采用一系列稳定高效的生产设备,多条SMT线和波焊线。所有的产品都经过4小时的老化及100%检验出货。以技术领先、质量可靠、服务专业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旨。

采访最后毛昭祺指出希望通过打造真正的高品质解决方案,帮助到我们的客户更快更好的落实他们的照明项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他深感发展一个新创企业的艰难,但我们深信凭借专业与热情,通过奋斗与努力,优特电源将会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携手书写中国智能照明新的篇章。

Share this post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