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报告—优特电源出征波兰国际照明设备展览会赢得众多关注

展会报告—优特电源出征波兰国际照明设备展览会赢得众多关注

2019年3月13日至15日 ,第二十七届波兰国际照明设备展览会在波兰华沙国际波兰中心盛大开幕。波兰国际照明设备展览会始创于1993年,是波兰规模最大的照明专业展览会,同样也是东欧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照明展览会之一

优特携明星产品亮相展会
展会现场实况

在本次展会上,优特电源展出了全系列可编程驱动电源,如BLD TLD BSR SVR系列以及蓝牙控制器,得到了参展者的广泛关注。

客户对优特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是一家中美合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团队是一群来自于照明和开关电源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深工程师,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完成了1项美国发明专利,10余项国内发明专利及40多项知识产权的积累。公司在2018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19年成为瞪羚企业。优特电源一直致力于通过服务于市场需求的自主研发,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化LED终端解决方案及大功率LED电源,及相关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作为第一优先,通过不断创新和口碑积累来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Share this post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