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光亚展|聚焦优特现场

2022光亚展|聚焦优特现场

2022年8月3-6日,第2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光亚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顺利召开。虽然受到最近疫情的影响,部分受影响的客户无法到达现场参展,但是优特电源展位依然吸引了国内各地的客户参观采购。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是汇集了全球最优秀、最全面的照明领域生产及贸易企业、专业观众和相关机构组织的世界级高水平展览会,是亚洲最具规模的照明及LED展览会。

优特电源此次展出了最新的植物照明解决方案,例如320W到1000W大功率植物照明一体化电源,植物照明调光谱解决方案等。此外优特电源还展出了极具竞争力的大功率球场灯电源以及一系列超高温和超低温电源。

今年展会的一大热点就是大功率照明,优特电源当然也是有备而来,推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一系列产品。该系列电源外形紧凑,优特电源的大功率电源不仅支持常用的120-277Vac输入电压,还支持较宽的200-480Vac输入电压,适配不同国家地区的电网。优特电源800W驱动的尺寸仅为235X125X43mm, 跟市面上友商的480W一样大小,但效率高达96%。该系列产品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超低浪涌电流,在220Vac输入电压下,浪涌电流仅7A左右,减少了施工时断路器的使用数量,节省成本。

在植物照明方面,优特电源推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一体化植物灯电源。该系列电源外形紧凑,在输入和输出端集成了业内常用的防水接头,同时支持旋钮调光和RJ12端子,极大地简化了植物灯的设计及安装使用步骤,降低了物料成本。

同时优特电源此次也展出了植物照明调光谱解决方案,该套解决方案涵盖了软件和硬件系统,让用户可以控制电源的每路输出,进而调节灯具的光谱,帮助终端用户提升产量和节约成本。在智能无线控制方面,优特电源带来了一款智能无线控制器,该无线控制器集成了涂鸦无线控制模组,输出4路0-10V或者 PWM信号,用户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就能控制植物的光照需求。该产品支持Zigbee, 蓝牙等无线智能MESH组网,同时也可以兼容手动旋钮调光及有线调光。

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是一家中美合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团队是一群来自于照明和开关电源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深工程师,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完成了1项美国发明专利,10余项国内发明专利及40多项知识产权的积累。公司在2018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19年成为瞪羚企业。优特电源一直致力于通过服务于市场需求的自主研发,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化LED终端解决方案及大功率LED电源,及相关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作为第一优先,通过不断创新和口碑积累来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