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杭州优特电源入围26届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驱动控制类”细分领域品牌名单

喜讯|杭州优特电源入围26届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驱动控制类”细分领域品牌名单

5月29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正式揭晓,包括“年度影响力品牌”以及“细分领域品牌”在内的10大品牌获奖名单,榜单涵盖了智能光源、商业照明、智能灯带、庭院照明、家居照明、安防照明、驱动控制等多个领域深度耕耘的“强者”。

其中,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申报的智能驱动电源项目,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经过层层角逐,入围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驱动控制类”细分领域品牌名单。

作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设置分奖项评选的创新融合奖之一,“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旨在鼓励照明企业智能设计创新,让更多的照明企业树立智能科技创新意识,引导照明企业在智能领域的健康化发展。据了解,本届阿拉丁神灯奖总体申报项目数达到2283个,共有791家单位和211位个人参与申报,比2020年的申报数量(2051个项目)增长了11.3%。

关于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

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是一家中美合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团队是一群来自于照明和开关电源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深工程师,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完成了1项美国发明专利,10余项国内发明专利及40多项知识产权的积累。公司在2018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19年成为瞪羚企业。优特电源一直致力于通过服务于市场需求的自主研发,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化LED终端解决方案及大功率LED电源,及相关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作为第一优先,通过不断创新和口碑积累来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优特电源一直致力于通过研发和生产高品质智能化LED终端解决方案及大功率LED电源,向全球的客户提供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作为第一选择,通过不断推出新产品,如800-1500W超高效率植物灯电源,NF智能编程的驱动电源,高功率密度大功率电源,DALI2电源以及极端温度特种电源等来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关于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是在中国商务部指导、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特别支持下,由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2013年推出的照明领域内的权威奖项,每年一届。该奖旨在嘉奖对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的创新产品与前沿技术,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富有创意的优秀设计作品,为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匹配合适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照明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参考文章:https://mp.weixin.qq.com/s/vzuP-hPzUmfBSwsNW69v0Q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