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科技:优特电源再获“无桥功率因素校正电路”发明专利

领先科技:优特电源再获“无桥功率因素校正电路”发明专利

近日在科技潮流中,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再次展现了其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2023年11月21日,我公司再次成功获得了“一种无桥功率因素校正电路”的专利认证,专利号为ZL 2021 1 1530874.4。

这项创新技术的再次获得标志着优特电源在无桥功率因素校正领域的深厚实力和领先地位。该项专利不仅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成果,更是对其在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懈努力的肯定。

该无桥功率因素校正电路具有高效能、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等显著特点。通过对功率因素的智能调整,不仅提高了电路的能效,还有效降低了能源浪费,符合当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

在新能源和智能电力系统的推动下,无桥功率因素校正技术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优特电源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拓展在电源领域的市场份额,为推动行业进步和满足客户需求做出更多贡献。

优特电源以其不懈的创新精神和出色的研发实力,成功研发“无桥功率因素校正电路”,并获得了专利认证。这不仅是对公司技术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其在行业领先地位的肯定。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这一创新技术将为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开创更加广阔的前景。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