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推出400W 12V恒压LED驱动电源

优特电源推出400W 12V恒压LED驱动电源

随着景观照明,广告照明和商业照明的蓬勃发展,IP67防水恒压LED电源产品的需求也在逐年增长,但市场上超大功率12V输出的恒压产品可选择的范围较少,优特电源推出了最新的BLD系列400W 12V 超长寿命LED驱动电源解决了客户的需求问题。同时这款产品也被用于较大功率的需要静音无风扇设计的电子设备中。

该产品采用了最新同步整流加小型化设计解决方案,LED电源的输出效率高达94%, 不仅支持高达33A电流输出,而且尺寸非常紧凑(240X90X41.5mm)。BLD系列400W电源之前已经支持24V、36V和48V输出,12V产品的推出丰富了该系列的产品范围。而且该系列电源支持调光功能,有0-10V/PWM/DALI/PUSH/DMX调光可选,采用恒压PWM输出调光技术,输出频率高于1kHz, 无Dead Trip, 调光平滑无频闪,最低调光级别2%。

以下是该产品的主要特点

  • 输入电压: 90-305Vac或 127-420Vdc, 耐380Vac输入2小时
  • 防雷 10kV
  • PWM输出频率>1kHz(调光型号)
  • 10万小时寿命 @ 壳温=75℃
  • 7年质保 @ 壳温<=75℃
  • 0-10V/PWM/DALI /Push (Switch) /DMX调光
  • 最小2%调光输出
  • 调光调灭,待机功耗小于0.5W
  • 12V 300mA 独立辅助源可给风扇、控制器等供电

更多信息请联系sales@www.upowertek.cn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