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40-480W CCC认证产品完成隔离调光线路升级

优特电源40-480W CCC认证产品完成隔离调光线路升级

2020年8月24日,杭州优特电源完成产品设计变更, 调光线路从非隔离变成隔离,现在公司所有的40-480W CCC认证电源都具有隔离调光功能。

目前灯具上最常见的有线控制线路是0-10V调光,受设计习惯和成本因素的影响,市面上大部分0-10V调光都只与输入隔离,没有跟输出隔离。最新的国家安规要求LED电源的有线控制电路(Wiring controlled circuit)应与其他电路可靠隔离,即与输入和输出电路都要隔离,以保证其在照明系统中被正确和安全的应用。优特电源的调光线路满足了目前行业最严格的调光隔离等级,即输入对调光 3750Vac, 输出对调光1554Vac的耐压等级。

以下是该系列产品的最新特点

  • 输入电压: 90-305Vac 或 127-420Vdc, 耐 380Vac 输入 2 小时
  • 防雷 10kV
  • 10 万小时寿命 @ 壳温=75℃
  • 7 年质保@壳温<=75℃
  • 0-10V/PWM/Time/DALI/DMX (可选) 调光
  • 调光调灭,待机功耗小于 0.5W (可选)
  • 12V 300mA 独立辅助源可给风扇、控制器等供电 (可选)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sales@upowertek.com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