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直击|优特电源亮相2019香港秋季照明展

展会直击|优特电源亮相2019香港秋季照明展

10月29日,2019香港秋灯展国际户外及科技照明展在香港国际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拉开帷幕,优特电源此次展出了最新的户外及户内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下面由小编带您去一探究竟吧!

首先我们要介绍的是优特新推出的蓝牙无线控制的高精度双色温电源,它有两路输出,可以分别控制冷暖LED芯片模组,基于涂鸦的app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遥控器和墙壁开关来调节色温和亮度。这系列产品覆盖了20-40W左右的应用,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及良好的调光精度和用户体验。优特专用为这款产品配备了展示箱如下。

这次优特电源还带来了最新的商用无线解决方案,包含了无线daylight/motion sensor, 无线的powerpack,及可以与这两个设备通讯的驱动电源。这套解决方案支持蓝牙MESH组网,同时支持电量的采集汇报,并且提供了非常好的调光精度。

下面则是DC输入蓝牙控制器配合驱动电源实现高精度亮度控制的展示箱,同样支持蓝牙MESH功能,这里展出的方案是优特BSR(长条型)系列电源和BLD系列电源,搭配一个内置涂鸦的蓝牙控制器。

此次展会优特还展出了全系列30-600W DALI-2调光产品,优特电源已经是DIIA成员,其所有DALI产品都已经取得了DALI认证并且备案且DALI2系列产品也已经完成研发。以及室内0.1%调光电源,这是此次优特电源带来的一个重头调光产品,这也是目前业界唯一一款同时支持DALI,0-10V调光,带有NFC编程功能及12V辅助源的产品。这款产品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一致性非常好,在如此低的调光亮度情况下,还拥有强悍的精度,这是一个非常难的设计。

作为在中大功率防水电源领域领先的厂商,优特电源还展出了极具竞争力的大功率产品,优特电源把600W做进了竞品480W大小的外壳,而把480W做进了竞品320W的壳里,目前是行业中功率密度最大的产品,被广泛应用在了植物灯和高杆灯照明领域。

此次,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主展馆中,优特电源与涂鸦共同推出了可灵活应用于商业照明的解决方案。

优特的BSR系列条形超高精度0.1%线性非PWM输出调光电源在涂鸦展位获得了非常多的关注和垂询。BSR系列刚刚完成了UL认证。

接下来,优特电源带您走进在香港国际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的现场:

今天是展会的第二天,本次展会还将持续2天时间,欢迎广大客户莅临优特电源展位参观交流。

展会时间:10月29-11月1日

展位号:Hall10,A-24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