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优特成功入选

2022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优特成功入选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优特电源成功入选!

浙江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浙江省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导支持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发展,为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坚实保障。

什么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专业化,即专注核心业务,增强专业化生产能力;精品化,即对品质精益求精,增强精品制造能力;特色化,即聚焦特色优势,增强以“特”取胜的经营能力;新颖化,即瞄准市场需求持续创新,增强快速响应、快速更新能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聚焦核心主业,创新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较强,已成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载体,成为提高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坚实保障,成为经济新增长点的重要来源。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申报条件有哪些?

申报企业应在杭州市工商注册登记、连续经营3年以上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小企业;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重点面向市级制造业优质企业以及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的中小企业。同时,在经济效益及专业化程度上也有相应的高要求,比如近2年主营业务收入或净利润平均增长率高于10%,企业从事特定细分市场时间在3年及以上,其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50%以上等。具体要求详见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网站。

优特电源一直致力于通过研发和生产高品质智能化LED终端解决方案及大功率LED电源,向全球的客户提供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并且一直将专业性和可靠性作为第一优先。作为一个技术领先型的公司,优特电源不断推出新产品和好的服务来为客户创造价值,如800-1500W超高效率植物灯电源,NFC 智能编程的驱动电源,高功率密度大功率电源,DALI2电源以及极端温度特种电源等来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优特电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作为浙江省级智能制造技术重点企业研究院,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完成了1项美国发明专利,10余项国内发明专利及40多项知识产权的积累。公司在2018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19年成为瞪羚企业。未来优特将持续专注专业、创新驱动,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浙江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