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完成DALI2.0升级

优特电源完成DALI2.0升级

自2019年4月27日优特电源正式成为数字照明接口联盟(DiiA)的一员已经整整三年了。作为成员以来,优特电源持续推出DALI控制相关产品,并且所有的产品都从DALI升级到了DALI-2。

关于 DALI

简单来说,DALI 是一种管理现代照明的数字控制方式,也可以称它为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DALI)。 自20世纪90年代初发布以来,一直在照明控制协议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它是一个基于如下两个主要概念的网络控制系统。

开放标准协议:意味着任何制造商都可以使用它。 这是一个 IEC60929 标准协议,开发人员随着时间的推移修改为 IEC62386。 因此,只要符合DALI标准,来自不同制造商的照明系统的所有 DALI 产品就可以一起工作。

双向数字通信:DALI系统使用数字信号对照明灯具进行网络控制,创建和重新配置照明组和场景,设置多功能性,命令从控制系统传输到灯具并返回。即DALI主控可以控制灯具,灯具也可以返回当前状态给DALI主控。

关于 DiiA

DiiA 是 DALI 联盟的另一个名称,它是一个开放的全球照明厂商联盟。 其主要目标是开发和发展符合标准化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DALI) 协议的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市场。DiiA 于 2017 年成立,并推动 DALI-2 的落地应用,通过 DALI-2的认证和商标授权来建立跨供应商产品的兼容性。DiiA 为 DALI-2产品的合规性开发测试规范,并为增加的 DALI-2特性和功能创建新的要求。

关于 DALI-2

DALI-2是第二代 DALI,在 DALI-1的基础上增加了控制设备、感应器和更多功能,更重要的是,它是一个经过独立验证的认证程序。第一代 DALI 由制造商自行认证,而DALI-2 的测试认证结果必须上传至 DiiA 网站。因此,DALI-2产品需要经过严格的测试序列,测试认证结果也需由 DiiA 审查,以确认它们符合要求的协议。

测试程序包括定期举行的Plugfest,这是由 DiiA 组织的活动,以允许其成员公司测试其产品与其他制造商产品的兼容性。DALI认证显著提高了兼容性并为之前的 DALI-1 版本增强了互用性和扩展性。

产品通过上述测试协议,并经DiiA验证后,才算满足DALI-2标准。这种认证方法不仅可以确保标准规范,还可以促进 DALI-2 LED驱动器与其控制器之间的兼容性。

优特电源30-1000W DALI-2调光驱动通过了ENEC、UL Class P、CCC、CE、RCM、CB认证,恒流或恒压输出,同时还具有以下特点:

  • 输入电压:90-305Vac或者180-528Vac
  • 防雷10kV
  • 支持-55℃下冷机启动(可选)
  • 10万小时寿命@壳温=75℃
  • 7年保修
  • AirsetTM NFC可编程性
  • +/-2%输出电流精度(可编程型号)
  • 0-10V/PWM/Time/DALI /DMX可调光
  • 调光调灭,待机功耗小于0.5W
  • 12V 300mA辅助电源
  • 输入过压保护 (可选)
  • UL Class P,ENEC/CB/CCC SELV认证
  • 安规符合EN 61347-1, 61347-2-3, 61347-2-13, 62384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公司的信息,请随时通过sales@upowertek.com与我们联系。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