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创新技术领先,LED智能领域前瞻布局

优特电源:创新技术领先,LED智能领域前瞻布局

2020年,注定成为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扰乱了正常的经济运行节奏,对中国的经济影响显而易见。对于LED行业来说,中小企业经历了较大冲击。当下发展,LED企业对资金、技术创新、数字化等的需求将大幅提高。

此前,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举行,强劲的参展阵容也昭示着疫情冲击之后,中国及亚洲照明业的突围与创新,整个产业更加关注新技术、互联网所带来的全球化进程。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对高品质智能LED驱动电源产品的研发,此次参展,优特电源展出了最新的户外及户内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例如针对隧道照明的双色温防水电源,工业照明的全系列30-800W,DALI-2调光产品,以及室内照明无线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优特电源还展出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超高温和超低温产品。

  随着消费者对照明光效、个性化照明、节能环保等要求的提升,智能照明作为最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目前,智能照明打开了行业长期成长空间,快速替换期过后的长期成长动能来源得以解决。优特电源顺势而为,CEO毛昭祺先生谈到,“在室内智能照明市场方面,优特电源最新研发出系统的无线控制解决方案,其中有针对面板灯,筒灯和射灯的5W到40W无线智能电源,用户通过手机,面板以及语音就能控制灯具的亮度及色温,同时优特电源还针对灯带推出了无线控制的方案, 在一款产品上实现了4种功能,同时支持RGBW, RGB, CW和W的灯带,兼容12V-48V输入的灯带。”

  作为一家新生代企业,优特电源自创立以来便迸发出强劲的市场活力,其核心成员均来自行业龙头企业,包括飞利浦、台达、英飞特等,他们对驱动电源有着明确的抱负,多年以来不停输出创新技术和高品质产品,为未来打开新的市场领域提供了有力支撑。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