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推出新一代NFC编程DALI-2驱动电源

优特电源推出新一代NFC编程DALI-2驱动电源

优特电源今天推出新一代BLD和TLD系列40至480瓦NFC编程DALI-2驱动电源。该系列电源满足最新的DALI-2调光标准,产品与其它品牌的兼容性较上一代DALI-1产品得到了比较明显的提升。产品支持NFC编程功能,用户可以通过NFC编程器或智能手机对输出电流及其他功能进行设定。

DALI-2 是IEC 62386 DALI技术标准的最新版本,由数字照明接口联盟(DiiA)管理。它确保带有DALI-2 标志的产品都符合该标准的协议。DALI-1革命性地改变了人工照明,DALI-2正在帮助填补原有标准的空白部分。它不仅增加了对一些无线协议(如蓝牙、Wi-Fi和Zigbee)的支持,还增加了许多以前没有的新功能。带来的好处有: 更节能,更加容易定制,降低安装成本。     

近场通讯(NFC)如今已经融入到每个人的数字生活中,如交通、安全、支付、手机数据交换和标签等。它是索尼公司和NXP公司首先开发的一种短程无线通信技术,之后TI公司和ST公司在此基础上做了更多的改进,使NFC在消费性电子产品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以及更便宜的价格。现在它也被应用于LED驱动器的编程,因为NFC通信不需要上电,所以在给LED电源编程的时候不需要接线,用户操作体验非常好。

优特电源该系列产品采用了金属外壳设计,IP67的防水等级保证了户外应用的可靠性。众所周知,金属外壳会阻挡NFC信号的传输,优特电源攻克技术难关,成功将NFC技术应用在了IP67防水电源上面,并且申请了多项专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的NFC功能或者NFC编程器来调节电源的输出电流,恒流明输出(CLO)设定以及NTC灯具过温保护设定等。

新一代NFC编程DALI-2驱动电源采用了宽电压设计,支持90-305Vac或者180-528Vac输入。IP67的防水等级和10kV的防雷能力可以保证户外应用的可靠性,全系采用了日本NCC和RUBYCON的电解电容,可以达到10万小时寿命。另外产品还配备了12V 300mA的独立辅助源,可以给一些智能控制器或者感应器供电,简化了系统设计复杂程度的同时又增强了可靠性。

以下是其主要产品特点:

  • 输入电压:90-305Vac或127-420Vdc,耐380Vac输入2小时
  • 10kV防雷等级
  • 支持﹣55℃冷机启动(可选)
  • 10万小时寿命 @Tc=75℃
  • 7年质保 @Tc<=75℃
  • Airset™ NFC可编程
  • +/-2% 输出电流精度
  • DALI-2调光
  • 调光调灭,待机功耗小于0.5W
  • 12v 300mA 独立辅助源可给风扇、控制器等供电
  • NTC灯具温度保护 (可选功能)
  • Class II
  • UL Class P, Class 2
  • ENEC/CB/CCC SELV 输出,安规符合EN 61347-1、61347-2-3、61347-2-13、62384

更多内容,您可访问www.upowertek.cn ,或联系我们 sales@upowertek.com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