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发布iOS版本手机NFC编程软件

优特电源发布iOS版本手机NFC编程软件

2022年9月19日,由优特电源自主开发的iOS版本手机NFC编程APP正式上线,苹果手机用户可在应用商店搜索uPowerTek airset,即可下载安装此APP。此前优特电源只发布了安卓版本的NFC编程软件,对于部分苹果手机用户来说就没有那么方便了,还要单独借用或者重新购买安卓手机才能使用这个APP。现在苹果用户也可以自主下载使用了,这个新APP的上架实实在在方便了众多拥有苹果手机的用户。

此款APP的应用名称为“uPowerTek airset”。进入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全称,即可找到该软件。点击下载,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

打开软件,我们需要确认手机打开NFC功能,然后拿起苹果手机,使手机上端的感应点去触碰电源的NFC处,如下图所示,即可轻松读取电源的参数。

可以适当调整手机的音量,这样当手机检测到电源的NFC信号时,会发出提示音,方便快速找到手机的NFC天线位置。当读取成功时,屏幕显示读取成功界面:

当需要设置电流时,只需要在电流处输入相应的电流值,点击“写入”,即可修改该电源的电流参数,非常方便快捷。

该APP使用简单,操作界面简洁。整个编程过程中,不需要接线,电源也不需要通电,非常方便用户对电源的输出参数进行改写,同时也节约了用户宝贵的时间,赶紧下载安装吧!

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是一家中美合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团队是一群来自于照明和开关电源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深工程师,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完成了1项美国发明专利,20余项国内发明专利及40多项知识产权的积累。公司在2018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19年成为瞪羚企业。优特电源一直致力于通过服务于市场需求的自主研发,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化LED终端解决方案及大功率LED电源,及相关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作为第一优先,通过不断创新和口碑积累来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