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公司喜获国家发明专利

热烈祝贺我公司喜获国家发明专利

日前,我司研发的“谐振电路的控制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喜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为ZL202010055749.1,并于2021年2月19日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本专利是我司倡导技术创新和技术革新的有效实践,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以研发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创新工作,已申请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数十项。 此项专利为我司2021年以来的首个发明专利,对我司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发明专利的获得不仅提升了公司产品科技含量,更增强了公司技术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再次展示出我司作为LED电源领先品牌的实力!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优特电源致力于通过研发和生产高品质智能化LED终端解决方案及大功率LED电源,向全球的客户提供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并且一直将质量和可靠性作为第一优先。作为一个技术领先型的公司,优特电源不断推出新产品和好的服务来为客户创造价值,如NFC 可编程的防水驱动电源,高功率密度大功率电源,DALI2电源以及高精度智能无频闪调光电源等来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自公司2016年成立以来,公司建机制、搭平台,先后出台多项激励政策,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鼓励他们立足本职,思考实践,在节能降耗、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不断开拓,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成为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完成了20多项发明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的积累。

创新成果不仅能够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对持续发展和品牌树立也有着重要的作用,多项专利的成功申报标志着公司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今后,优特电源将继续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进一步强化产权管理,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力争成为引领行业新标杆。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