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蓝牙技术联盟官方大会展示优特电源最新产品

涂鸦智能蓝牙技术联盟官方大会展示优特电源最新产品

5月23-24日,蓝牙技术联盟(网址:www.bluetoothasiaevent.cn.com )官方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中心拉开帷幕, 2500多名软件开发者、制造商、各大创业公司创始人、公司高管及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代表在深圳会展中心新会场参加会议并讨论蓝牙技术在智能楼宇、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以及智能工业领域的应用。作为涂鸦智能的商照领域重要合作伙伴,优特电源携最新的基于涂鸦的蓝牙控制方案和高精度DALI/0-10V调光商照产品亮相涂鸦展位。

值得一提的是,涂鸦智能和优特电源联合推出的这套蓝牙控制系统,堪称目前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蓝牙系统。而为适配这套系统而定制的55W调光电源,则是目前市场中唯一的采用CCR(非PWM调光)无频闪模式的0.1%调光电源,同时这款电源还提供了给蓝牙模块供电的12Vdc辅助电源及DALI/0-10V调光接口。

关于这几款产品的详细内容,请访问公司官网 www.upowertek.cn 或者联系sales@www.upowertek.cn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