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技术,创新突破:优特电源荣获国家级发明专利

领先技术,创新突破:优特电源荣获国家级发明专利

2023年4月18日,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再次喜获LED电源领域的国家发明专利,此次发明为一种辅助供电电源系统,专利号为ZL202110171170.6。这一荣誉充分展示了优特电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研发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积极开展各项创新工作的努力成果。截止目前,公司已成功申请并获得20多项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作为全球LED电源行业的创新企业,杭州优特电源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化LED终端解决方案及大功率LED电源。公司将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放在首位,凭借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赢得了广泛的客户信任。

优特电源此次获得的LED电源专利发明涉及一种辅助供电系统,能有效提高LED照明设备的电源效率和可靠性,降低功耗和成本。这一专利成果不仅为公司带来新的技术优势,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未来,杭州优特电源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力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将不断挖掘创新潜能,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此次杭州优特电源获得的LED电源发明专利证书,不仅是企业技术创新的重大成果,也是中国LED电源行业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相信在未来,优特电源将取得更多辉煌成绩,为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