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推出植物灯电源新产品

优特电源推出植物灯电源新产品

2021年3月26日,杭州

优特电源现推出120-277Vac低压输入的480-800W LED驱动,这是现有TLD系列的低压输入版本,这个新系列具有以下功能:

  1. 电气性能
  • 效率高达95.5%。高效率的电源可以提高植物灯的光效,从而可为终端用户节省成本。
  • 极低浪涌电流。标准版本的400-800W LED电源的浪涌电流低于20A,用户选择和安装断路器的时候非常简单方便。
  • 极好的调光性能。最低调至10%平滑无闪烁。
  • 宽范围输出
全范围输入输入电压范围 (Vac)输出功率输出电压恒功率最小可设置电流恒功率最大可设置电流认证
TLD-800-C16A-XYZ-LV0000108-305800 W29-54Vdc14.8A16.6AUL/FCC/CB/ENEC/CCC
TLD-800-C15A-XYZ-LVP680108-305680 W27-57Vdc12A15AUL/FCC/CB/ENEC/CCC
TLD-600-C12A-XYZ-LV0000108-305600 W29-60Vdc10A12.5AUL/FCC/CB/ENEC/CCC
  • 输出带地线,使用更安全,同时通过了UL Class P认证
  • 10万小时寿命,可靠性高

2. 输入和输出接口多种选择

  • 优特电源为植物灯提供了各种连接和控制方案,请联系销售人员确定最终的产品型号。具体参考以下表格。
接头选择工业要求 IP66消费要求 IP20
输入线/ 防水接头C14 插头
输出线/ 防水接头 
调光线/ 防水接头RJ12 x 2/ 旋钮
  • 输入端“T”型连接器

3. 多种智能控制协议的选择

  • 有线版本。优特电源产品支持0-10V /电阻/定时/ DALI / RS485 / DMX协议,甚至可以定制专有协议
  • 无线版本。支持Zigbee和蓝牙协议。

另外,新推出的低压输入LED电源已通过UL Class P,CB,CCC和RCM认证,能够满足大多数植物照明市场的需求。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的本地代理商或sales@upowertek.com联系。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