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联合涂鸦推出蓝牙,Zigbee及WIFI一整套商用照明组网解决方案

Tuya bluetooth dimming

优特电源联合涂鸦推出蓝牙,Zigbee及WIFI一整套商用照明组网解决方案

近日,专注于智能照明LED电源品牌Upowertek优特电源联合知名智能家居照明解决方案厂商涂鸦网络在杭州推出了低成本高性能的户内办公环境组网解决方案。这套方案将简单、可靠、易用和低成本的设计理念推向极致。在这套整体解决方案中,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和要求,选择蓝牙,Zigbee或者Wifi的版本来控制灯具。

优特电源在这套系统中采用了高精度0.1%调光的降电流CCR模式无频闪条形驱动电源,也是业内目前唯一的非PWM0.1%调光的驱动电源。在高档办公照明中,灯具亮度的一致性对光质量的影响非常大,高精度的驱动电源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同时涂鸦的智能控制器只需要提供12V直流电压即可输出了高精度的模拟信号用来控制驱动电源。配合成熟手机控制端app实现对智能网络的控制。这套控制方案相对于目前动辄上百元的单灯智能控制器来说成本大大降低,将加速智能组网在办公环境中的普及应用。

据了解,优特电源和涂鸦网络还将推出集成涂鸦控制模块的驱动电源,功能更为丰富的输入电量采集版本的控制器及PC端设置软件,为智能照明市场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Share this post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