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诚邀您参加2023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优特电源诚邀您参加2023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第二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将于2023年6月9日至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一家中美合资的国家级高科技防水LED驱动制造商,优特电源将携众多新品参加此次盛会,展位号: 2.1馆 H01,期待与您相见!

本届展会规模远超历届,达到了20万平方米,22个展馆,吸引了逾2600家展商,为全球照明行业树立风向标。

优特电源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连续多年参加该展会,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将展出最新研发的智能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例如320W到1200W高压和低压球场照明电源,植物照明多路解决方案,D4i路灯电源等等。同时优特电源还将展出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超高温和超低温系列产品。

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共同探索照明行业的未来发展,期待与您分享我们的创新驱动产品,并为您量身定制适合您灯具的解决方案。

展览会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举行,衷心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期待与您在2.1馆 H01展位相见!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