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 BLD 系列 75W 和 96W LED 驱动获得D4i 认证

优特电源 BLD 系列 75W 和 96W LED 驱动获得D4i 认证

2022年8月,优特电源宣布BLD系列75W和96W LED驱动电源获得D4i认证,该系列产品满足最新的D4i标准,DALI part 101, 102, 150, 207, 250, 251, 252和253, 现在这两个型号的产品已经可以在 DiiA 网站产品数据库中查到。

D4i 认证是 DALI-2 认证的扩展,D4i 是 DALI for Intra-Luminaire 的缩写,即灯具内的 DALI,它为 DALI 在物联网当中的应用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这两款产品均采用金属外壳,IP67防水等级确保户外应用的可靠性。 众所周知,金属外壳会阻挡NFC信号的传输。 优特电源攻克技术壁垒,将NFC技术应用在IP67防水LED驱动电源上,并获得多项专利。 用户可以通过 NFC 智能手机或 NFC 编程器调整输出电流,设置 CLO 和 NTC 温度反馈。
新一代 NFC 可编程 D4i LED 驱动电源具有 90-305Vac 输入电压、IP67 防水等级和 10kV防雷等级,保证了户外应用的可靠性。 长寿命电容和出色的热设计使产品寿命达到 10 万小时。 该系列还提供24V 3W辅助电源,可为智能控制器或传感器供电,简化系统设计,提高可靠性。

产品特点:

  • D4i/DALI2.0 符合IEC62386-101,102,150,207,250,251,252,253的标准
  • 集成 16Vdc 总线电源
  • ±1% 功率汇报精度
  • 支持调光调灭,0.5W待机功耗
  • 24V 3W(10W 瞬态峰值)辅助源
  • 防雷10kV
  • -60℃低温冷启动(可选)
  • 100,000 小时寿命和 7 年质保
  • +/-2% 输出电流精度
  • Class II可选
  • UL Class P, Class 2
  • ENEC/CB/CCC SELV 输出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