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BLD系列400W-800W LED驱动通过RCM认证

优特电源BLD系列400W-800W LED驱动通过RCM认证

2022年1月27日,优特电源BLD系列400W到800WLED大功率驱动通过了RCM认证。

BLD系列产品支持全范围电压108-305Vac输入,适配各个国家的电网,广泛应用于植物照明,球场照明和高杆照明。产品采用国际品牌元器件,寿命高达10万小时,并且拥有7年质保。该系列产品支持0-10V,PWM以及DALI-2调光,集成12V 300mA的独立辅助源,支持调光调灭,并且用户可以通过编程软件设置调灭和调亮电压。

优特电源针对植物照明推出了专用的长条形外观电源,宽度仅为90mm, 最大功率支持810W。同时该版本也支持定制各种输入和输出面板端子,例如输入C14插头,输出M19面板端子,以及RJ12调光端子。

RCM是澳洲的一个认证标志,涵盖电气安全和EMC,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进口商及制造商必须注册使用RCM。RCM 证明产品符合所有适用的安全规则。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气安全规定相当严格,尤其是对进口 LED 驱动电源。 不遵守规则可能会导致高额罚款、黑名单、产品召回等。

以下是该产品的主要特性:

  • 输入电压: 108-305Vac
  • 防雷: 差模 6kV, 共模 10kV, IEC 61000-4-5
  • 超高效率:96%
  • 低浪涌电流
  • 10万小时寿命 @ 壳温=75℃
  • 7 年质保@ Tc<=75℃
  • 可编程和隔离调光
  • +/-2% 输出电流精度 (仅可编程型号)
  • 0-10V/PWM/Time/DALI/DMX (可选) 调光
  • 调光调灭,待机功耗小于0.5W (可选)
  • 12V 300mA 独立辅助源可给风扇、控制器等供电(取决于机种)
  • 安规符合 61347-1, 61347-2-3,61347-2-13, 62384

更多详细信息 请通过sales@upowertek.com联系我们。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