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与德国Neumuller Elektronik GmbH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优特电源与德国Neumuller Elektronik GmbH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优特电源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专注于LED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与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和系统设计分销商之一的Neumuller Elektronik GmbH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优特电源驱动电源提供了一个业界领先的组合,具有紧凑的尺寸、嵌入式智能、广泛的调光兼容性、有线/无线控制、可编程输出和高效率。优特电源驱动电源的目标是商业和工业应用,如:园艺,酒店,景观,办公室,道路,体育场馆照明 。

关于Neumuller Elektronik GmbH

60多年来,Neumuller一直是电子元件和系统的主要设计分销商之一。作为一家以市场和创新为导向的高品质电子元器件分销商,Neumuller不仅提供正确的元器件和系统,而且通过专家专家为许多市场和行业提供合适的设计支持。这些领域包括照明、医疗与生命科学、自动化、航空航天、军事、汽车、船舶与铁路、安全与监视、通信与IT、消费与家用电器、仪表等。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umueller.com。

Share this post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