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联合上海时照智能科技推出内置电力载波电源路灯解决方案

优特电源联合上海时照智能科技推出内置电力载波电源路灯解决方案

近日,专注于智能照明LED电源品牌Upowertek优特电源联合知名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厂商上海时照智能在杭州推出了低成本高性能的PLC电力载波智能路灯照明解决方案。这套方案的研发主要基于集成化智能的设计理念完成,也展示了双方对于简单、可靠、易用和高性价比产品的追求。

优特电源BLD系列的电力载波版本可以覆盖40-150W针对不同输入输出要求的功率段,并且可以向ILCS路灯智能管理平台提供灯具输入端供电电压、供电电流数据,还可以上报LED模块及电源内部温度等信息。BLD系列的电力载波一体化电源优势在于可以协助用户准确判断灯具故障或是驱动电源故障,极大的降低了维护成本,提高维护效率。同时BLD系列产品具有10kV高防浪涌能力,技术和品质均处于国内领先,长寿命的7年质保的产品让用户使用无忧。这套系统还具有支持:设备支持远程在线升级、运行策略本地化存储、远程开、关灯,支持多段数字调光,过压/过流/过温保护、灯具状态监测等一系列功能。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