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再获LED领域专利:多路输出驱动电源技术再登高峰

优特电源再获LED领域专利:多路输出驱动电源技术再登高峰

在科技潮流中,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再次展现了其技术创新实力。2024年2月23日,优特电源再次成功获得了“一种多路输出LED驱动电源及其控制电路”的发明专利,专利号为ZL 2021 1 0188998.2。

这一创新技术的获得标志着优特电源在多路输出LED驱动电源及其控制电路领域的深厚实力和领先地位。自成立以来,优特电源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LED电源技术的发展和创新。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持续的研发投入,公司已成功申请并获得了众多国家级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这些专利的获得不仅是对公司技术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其在LED电源行业取得的丰硕成果的肯定。

该多路输出LED驱动电源及其控制电路专利应用在了优特电源的多通道植物灯LED驱动以及最新的多路RGBW球场灯LED驱动上面,具有效率高、精度高和可靠性高等显著特点。通过对LED驱动电源的智能控制,不仅提高了电路的效率,还有效降低物料成本,为灯具制造商提升市场竞争力。

在新能源和智能照明的推动下,多路输出LED驱动电源及其控制电路技术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优特电源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拓展在LED电源领域的市场份额,为推动行业进步和满足客户需求做出更多贡献。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