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宣布BLD系列400W-800W电源获得ENEC和CB认证

优特电源宣布BLD系列400W-800W电源获得ENEC和CB认证

2022年2月11日,优特电源BLD系列400W-800W电源取得了ENEC和CB认证。这一系列代表业界顶级设计水平的LED电源将广泛应用于植物照明,工业照明等大功率照明领域。

该系列产品采用了优特最新的超高效率高频专利电路设计,独有的散热设计非常好的解决了内部元件温度,确保了产品寿命不打折扣,全系列质保7年。同时产品兼容输入电压108-305Vac,保证了其可以适配世界上各个国家的电网,具有设计紧凑,低浪涌以及效率高等特点。该系列产品支持各种调光方式,0-10V, DALI-2以及DMX512等,同时它也支持NFC无线编程,用户不用接线就可以改变电源的默认输出电流,广泛应用于球场照明,工矿照明,植物照明和高杆灯照明。

ENEC是 CENELEC (欧洲执委会电工标准化组织) 的一项认证计划,该计划是针对特定并符合欧洲标准的产品(如照明设备,组件,及办公室&数据设备)所使用的通用欧洲标准。

以下是该产品的主要特性:

  • 输入电压: 108-305Vac
  • 防雷 10kV
  • 超高效率
  • 低浪涌电流可选
  • 10万小时寿命 @ 壳温=75℃
  • 7 年质保@ Tc<=75℃
  • NFC可编程和隔离调光
  • +/-2% 输出电流精度 (仅可编程型号)
  • 0-10V/PWM/Time/DALI/DMX (可选) 调光
  • 调光调灭,待机功耗小于0.5W (可选)
  • 12V 300mA 独立辅助源可给风扇、控制器等供电(取决于机种)
  • 安规符合 61347-1, 61347-2-3,61347-2-13, 62384

更多详细信息,请通过sales@upowertek.com联系我们。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