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67防水恒压调光LED驱动电源—浴室LED镜子的电源解决方案

IP67防水恒压调光LED驱动电源—浴室LED镜子的电源解决方案

浴室镜子市场在过去的几年里经历了巨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镜子能够支持调光,带来更多的放松和舒适。除了独特的灯具外观和机械设计外,电气设计对于先进的镜面也是必不可少的,可调光LED驱动电源和电源系统是灯光控制的核心。传统的电源结构是使用AC-DC 12V输出转换器(防水或不防水)和12V输入可调光LED驱动电源(大部分不防水),调光器输入0-10V或PWM。因为浴室环境潮湿,所以可靠性会受到影响,而且布线复杂。

优特电源新一代产品BCD和BLD系列整合了这两个产品, 通过一个产品就能实现调光功能,而且成本更低。这两个系列的产品可以实现最低2%的调光级别,0.1%的调光级别是一个可选项,支持0-10V, PWM, DALI或者DMX. 得益于高可靠性以及强大的调光功能,该系列正在被越来越多的LED镜子客户选择使用。

请联系我们获得更多产品信息。

Share this post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