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智能LED驱动在植物照明市场中的应用

优特电源智能LED驱动在植物照明市场中的应用

序言

据来自于LEDinside的一份市场报告显示,到2020年,LED植物照明市场预计将达到14亿美元以上,在未来几年里,垂直农业、商业温室和室内农业等应用将出现快速增长。主要增长将出现在美国和欧洲。据LEDinside估计,2016年欧洲LED植物照明市场至少为6.25亿美元,在全球LED植物照明市场中占有35%的份额,而同时美国市场则占据了32%的份额。

在亚洲市场的供应链中,台湾、日本和韩国的制造商在市场上一直在加快步伐。著名的外延片制造商,如三安,亿光和Epistar,这些专门从事LED植物照明封装的公司将从这些最新的发展中获益。此外,电源制造商,尤其是那些能够提供快速定制的制造商,如优特电源,也将从巨大的市场增长中获益。

为什么使用LED

  1. 特别的“食谱”。LED可以调整到特定的波长,使特定的植物达到最佳的生长状态和产量。就像人类,植物和动物一样有昼夜节律,通过使用光,你可以控制节奏来“欺骗”动植物,比如20小时即是一天24小时,因此可以增加产能。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人真正知道每一种植物和/或动物的最佳波长。照明公司和大学研究所做了很多研究,试图确定特定植物的最佳波长,并将这些技术申请专利。

然而,每一种植物对不同配方的反应是不同的,不同种类的相同植物的反应似乎也不同,一种植物可能需要不同波长的光,取决于它不同的生长阶段。人们似乎普遍认为,植物吸收了大约450 纳米和660 纳米的主光(蓝色和红色)。但其他人说,在550纳米左右的绿光与红外线和紫外线也是非常重要的。在LED照明真正进入到这些市场之前,我们需要知道这些不同的光谱公式。否则,如果使用错误的光谱公式对植物的产量造成影响,种植者可能对此不满意。但如果你想提高产量,容易控制的LED灯无疑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 能量效率。LED植物生长灯由一个个发光二极管组成,它提供植物光合作用所需光谱的特定波长。灯泡发出白光,白光包含可见光谱的所有颜色。植物光合作用只需要特定波长的光,白光中的所有额外波长的光都被浪费了。LED提供光合作用所需的正确比例的混合波长。这些波长主要是在580~630 纳米和420~470 纳米范围内的红色、橙色和蓝色。随着LED照明技术的发展,为植物光合作用提供所需的光源成为最有效的途径。基于LED有这么多的优点,越来越多的种植者选择应用LED植物照明灯。

使用LED灯比使用传统的灯泡更加经济。因为使用LED灯时,不需要镇流器,你可以将植物照明灯直接插到墙上的插座上。除此之外,对排气和空调系统的需求相对来说也减少了。同时LED寿命是传统灯泡的100倍,因此无需更换灯具。为了避免LED灯具闪烁,必须使用高质量的无闪烁LED电源。此外,高质量的LED电源具有较强的抗浪涌能力。

选择正确的LED电源关键因素

  1. 可控制或可编程。由于LED灯提供的光量与光合作用有关,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LED灯的亮度。每棵植物在这方面和在植物的生命周期上都是不同的。可控的光有明显的优势,在植物不同的成长阶段,根据不同的需求调制最佳的光环境。目前,优特电源为市场提供智能DALI可调的LED电源和解决方案,涵盖30-400W 、IP 67防水等级以及蓝牙。ZigBee和PLC控制解决方案也正在开发之中。

2、私人定制。优特电源有能力和经验为植物生长灯定制不同类型的防水连接器和插头,如M15 IP68防水连接器和美国NEMA 5-15P插头等,这些连接器已获得UL/CE认证。除了连接器,也可以定制线材长度。
总结

1、几年来,优特电源一直致力于为植物生长灯和垂直照明应用提供灵活和智能解决方案。产品范围涵盖30-400W、IP 67防水、UL Class P和ENEC认证的电源,具有独特的特点如调光调灭和可编程等,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

2、277Vac/347Vac/380Vac/480Vac超高电压输入LED电源为大功率应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特别是在美国和加拿大。 3、快速定制和专业服务是优特电源赢得全球市场的关键之一。

Share this post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