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隔离大功率 LED 驱动的 6 大优势

非隔离大功率 LED 驱动的 6 大优势

非隔离大功率 LED 驱动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并开始成为大功率电源发展的方向,因为它们具有优于隔离驱动的独特优势。以下是非隔离大功率 LED 驱动的一些优点:

1.性价比高

非隔离大功率LED驱动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性价比。非隔离驱动不需要任何隔离变压器或其他外围组件,这使得它们成为许多 LED 照明应用的更便宜的选择。

2. 体积更小

非隔离大功率 LED 驱动比隔离驱动更小更轻,更易于集成到各种 LED 照明灯具中。这在空间受限的应用中尤其有益,例如移动照明设备或便携式照明设备。

3. 更高效率

非隔离大功率 LED 驱动比隔离驱动器更高效,会有至少2%以上的差异,非隔离驱动会产生更少的能量损失或更低的运营成本。这是由于移除了隔离变压器,因为隔离变压器会产生额外的功率损耗并降低效率,对大功率电源来说,2%的效率差异带来的是20%的功耗节省。

4.易于集成

由于对调光控制信号的响应速度更快,非隔离大功率 LED 驱动易于与范围更广的控制和调光系统集成,使其成为许多 LED 照明应用的多功能选择。

5.更低的 EMI

非隔离大功率 LED 驱动通常比隔离驱动对电磁干扰 (EMI) 更不敏感,因为隔离驱动器中的隔离变压器会产生更多 EMI,从而干扰外部电子设备或系统。非隔离驱动不存在此问题,使其成为解决 EMI 问题时的更好选择。

6.更好的热管理

非隔离大功率 LED 驱动通常比隔离驱动具有更好的热管理,因为它们不需要隔离变压器所需的额外空间,这样可以更好的散热和有更长的寿命。

一般来说,非隔离大功率 LED 驱动与隔离驱动相比具有一系列优势,包括性价比、尺寸更小、效率更高、易于集成、EMI更低 和热管理更好。虽然大功率隔离驱动仍广泛用于许多 LED 照明应用,但非隔离驱动的优势使其成为照明设计师优化 LED 照明系统性能和成本的更具竞争性的选择。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