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推出75W PWM模拟0-10V调光LED电源

优特电源推出75W PWM模拟0-10V调光LED电源

今天 优特电源 推出了新的 75W LED 驱动电源系列,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 功能包括 10kV 浪涌保护,12Vaux – 300mA 能力,调光关闭功能,尺寸更小。 这个产品系列涵盖 500mA-6.3A 的恒流输出和 24-48Vdc 恒压输出。 也符合了 UL8750/ul1012 要求和 IEC61347 安全法规。 产品的特性是待机功率是 0.5 w,符合能源之星要求。 极低 THD 和高 PF 值,具有很宽的负载范围,使产品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寿命 65khours@75C Tc 和在 300khour MTBF ,寿命长,可靠性高。 IP67 防水等级可以确保户外使用毫无问题。 全灌胶和最新技术再加上日本的长寿命电容可以保证5年质保。  本系列产品支持0-10V、 PWM 和定时调光,通过编程器可以快速设置输出电流及时间信息等。

要获得这种产品的详细信息,请和我们联系 sales@www.upowertek.cn。

Share this post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