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宣布正式加入DiiA联盟

优特电源宣布正式加入DiiA联盟

优特电源正式宣布成为数字照明接口联盟(DiiA)的一员,公司的信息现在可以在DiiA官方网站上面检索到。

数字照明接口联盟(DiiA)是一个开放的全球照明公司联盟 ,旨在发展基于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DALI)技术的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市场。

https://www.digitalilluminationinterface.org/

近年来,智慧照明在城市公共道路、商业中心、家庭中的应用越来越高,DALI协议总线控制因其简单、可靠、功能优良等特点,被国内外广泛使用在智能照明控制领域中。作为一种专门为照明的控制和通讯设计的数据技术协议,DALI最大的特点是为系统内的每个灯具分配独立地址,能够根据照明的需求单独控制或任意分组,可靠性极高,且可以与其他协议如NB-IoT、ZigBee、KNX和TCP/IP等完美结合。

优特电源30-480W DALI调光驱动通过了ENEC、UL Class P、CCC、CE、RCM、CB认证,恒流或恒压输出,同时还具有以下特点:

  • 10kV防雷
  • 100,000小时寿命 @ Tc=75℃
  • 7年保修@ Tc<=75℃
  • 0.5W待机功耗
  • 短路、过温、过压保护
  • NFC可编程
  • DALI-2调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公司的信息,请随时通过sales@www.upowertek.cn与我们联系。

Share this post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