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电源携众多LED驱动电源新品亮相光亚展

优特电源携众多LED驱动电源新品亮相光亚展

随着新型照明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LED逐渐在照明市场中大放异彩,各类新型产品和场景应用不断出现,为城市和居民的日常生活增色不少。在整个LED产业链中,LED驱动电源是LED产业链中极为重要的部分,因为LED驱动电源的寿命、可靠性均会给LED灯具的寿命带来直接影响。

随着LED应用市场的不断开拓,越来越丰富的市场需求给LED驱动电源的性能指标带来了新的要求,除了在驱动电源的效率、寿命、恒流精度、高可靠性和调光稳定性等性能指标方面更高的要求,未来的LED驱动电源将朝着智能化、集成化、无频闪、高功率密度和轻型化等方向发展。

作为国内防水大功率智能LED驱动电源领域极具代表性的企业,优特电源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智能化LED终端解决方案以及大功率LED电源。作为一个技术导向型企业,优特电源通过不断推出新的高科技产品,如600W超高功率密度电源,DALI控制电源、NFC可编程驱动电源,PLC电力载波一体化电源及可以和UART通讯的智能电源等,不断为LED智能照明,植物灯照明和户外大功率照明等新兴市场添加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2019年6月9日至12日,第二十四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光亚展)将在广州举办,作为亚洲照明行业的风向标,光亚展一直是各大照明企业发布新产品与新技术的顶级秀场。优特电源将在此次展会上展出NFC无线编程技术,用户无需接线即可轻松调节电源的默认输出电流, 设置定时调光参数,配置NTC及CLO功能。在智能调光方面,优特电源此次将展出符合《CSA051智能道路照明终端控制器接口要求》的NB-IoT电源, 内置PLC电源,蓝牙Mesh组网电源以及带电表功能的Lora控制器等最新产品。优特电源的展台号是:13.2展厅D36

除了多款新产品的亮相之外,优特电源创始人兼总经理毛昭祺、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董云鹏、合作伙伴来自俄罗斯Ambiot公司CEO Sergey Torbeev 也将通过OFweek平台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Share this post